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党政办公室—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7 17:36:4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党政办公室—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7月7日下午3:00,组织支部党员干部,在内蒙古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以观看形式进行,支部党员干部集体观看“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展览共分个部分:“建立中国共产党 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 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 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大家认真听取讲解,交流思想体会,通过现场参观,回顾了我们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筚路蓝缕奠基立业、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更加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
  大家纷纷表示,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滋养和前进力量,传承红色血脉,发扬光荣传统,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锐意进取的奋斗姿态担当新时代历史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