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学院动态

喜迎二十大•内蒙古艺术学院第十届音乐节——中央音乐学院俞明青教授“大提琴大师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6-06 19:21:2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阿.jpg


喜迎二十大•内蒙古艺术学院第十届音乐节系列活动——中央音乐学院俞明青教授“大提琴大师班”于6月2日晚以腾讯会议的形式举办。本次“大师班”由音乐学院管弦系主任敖峥教授主持,学院师生约50余人参加。


0123.png


授课过程中,俞明青教授指导了三位不同年级大提琴专业的学生,从演奏技术、艺术表现力、乐曲的诠释三个方面给与指导,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也充分肯定了我院的大提琴教学水平。





通过本次“大师班”的课,同学们体验到了俞教授的教学艺术魅力,令师生们受益匪浅,也让大提琴专业的师生们对所学专业有了明确的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