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学院动态

音乐学院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11 21:19:36  作者:文字:安格尔 图片:孙健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2月6日下午,音乐学院在小音乐厅组织全体教师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国教育大会精神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铮、院长杨玉成、副院长高敏和副院长师占成参加了会议,党总支书记王铮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111102138.jpg

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铮(右二)、院长杨玉成(左二)、副院长高敏(右一)、副院长师占成(左一)

 

会上,王铮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教育事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深入分析了教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科学回答了关系我国教育现代化的几个重大问题,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教育工作做出了重大部署。

王铮书记强调全院上下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系室要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贯彻活动,在全院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体教师要牢记人民教师的责任与使命,坚持教书育人、立德树人,无私奉献、勇于创新,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教育公平和社会发展,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