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学院动态

雅马哈亚洲音乐奖学金颁奖仪式暨雅马哈海外艺术家英娜·法利克斯钢琴大师班及独奏音乐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12-31 00:10:5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近日,雅马哈亚洲音乐奖学金内蒙古艺术学院颁奖仪式暨雅马哈海外艺术家英娜·法利克斯钢琴大师班及独奏音乐会成功举行,雅马哈北京事务所所长藤田幸治、我校音乐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院有关领导和师生及兄弟院校的同仁参加了此次活动。

 

1.webp.jpg

 

2.webp.jpg

 

英娜教授通过讲解、示范等方式从不同层面对音乐学院钢琴系学生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辅导,严谨的讲授方式,将创作风格与作品的音乐特色有机结合,启发了学生的思路,也体现了英娜教授渊博的学识及丰富的教学经验。随后钢琴系主任苏日娜副教授致结束语。

 

3.webp.jpg

 

4.webp.jpg

 

5.webp.jpg

 

6.webp.jpg

 

12月20日晚,雅马哈亚洲音乐奖学金颁奖仪式暨英娜·法利克斯独奏音乐会在我校演艺厅举办。音乐会开始前,音乐学院院长杨玉成、雅马哈北京事务所所长藤田幸治先生分别上台讲话,共同表达了对彼此支持的感谢,同时希望在未来能进一步合作。

音乐会上,英娜·法利克斯以谢德林的《诙谐曲》作为开场,并随后分别演奏了舒曼《交响练习曲》以及四部肖邦四首不同体裁的作品,她充满诗意的音乐表现力和细腻的演奏手法使现场观众无不为之陶醉,正式曲目演奏完后,她再次为大家带来一首耳熟能详的返场曲目《钟》,伴随指尖所流淌出的美妙旋律,此次音乐会圆满结束。

 

7.webp.jpg

 

音乐会结束后,英娜表示内蒙古艺术学院作为她此次中国巡演的最后一站,她十分荣幸和开心,对我校的支持与配合表示感谢。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我校钢琴教育事业的发展和良好的学习氛围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