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学院动态

内蒙古艺术学院音乐学院师生参加自治区“弘扬乌兰牧骑精神到人民中间去”基层综合服务活动启动仪式,预赴基层演出

发布时间:2018-12-24 15:00:2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8119日上午11点,内蒙古艺术学院音乐学院相关领导,教师安达组合、苏雅、麦拉苏、海日罕、格力格阿拉希、意如贵和研究生塔米尔、本科生额尔敦巴根参加了自治区“弘扬乌兰牧骑精神到人民中间去”基层综合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11.webp.jpg

 

2.webp.jpg

 

据悉,“弘扬乌兰牧骑精神 到人民中间去”基层综合服务活动,是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政法委、科技厅、民委、司法厅、农牧业厅、商务厅、文化厅、卫计委、新闻出版广电局、扶贫办等11个厅局联合主办,以“乌兰牧骑+”的方式向基层提供服务的创新性综合性服务活动。本次综合服务活动,在自治区层面共组建了5“草原综合服务轻骑兵”,将赴四子王旗、鄂伦春自治旗、科右中旗、宁城县、阿拉善左旗等5个旗县的50个服务点开展惠民服务。活动将采取文艺演出、集中宣传、现场服务、点对点服务等方式,服务时间约在每日上午10点至下午三点之间,选择嘎查村综合文化活动室等地点开展服务。除自治区的5支队伍外,各盟市、旗县也组织了服务队伍,全区将有200多支“草原综合服务轻骑兵”活跃在基层向群众提供服务。

 

3.webp.jpg

 

4.webp.jpg

 

5.webp.jpg

 

内蒙古艺术学院音乐学院为更好地落实自治区弘扬乌兰牧骑精神 到人民中间去”基层综合服务活动”工作,积极安排学校师生深入基层,学院委派基层综合服务活动演出师生共16人,形成“内蒙古艺术学院安达组合一队”、“内蒙古艺术学院安达组合二队”,分别奔赴鄂伦春自治旗、科右中旗两地,服务点深入各乡镇嘎查。为把更丰富的文化艺术带到基层群众中间,内蒙古艺术学院音乐学院师生对演出节目进行了认真细致的编创排演,两队共编排了20余个节目。参加完启动仪式后,继续投入紧张的排练中。

本次活动将于近期上演。

6.webp.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