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成果展示 > 获奖总览

音乐学院师生在第三届“辽源杯”琵琶艺术展演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9-20 19:40:4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8年7月26日第三届“辽源杯”国际琵琶艺术大赛在北京举办,大赛由来自海外及国内各大专业音乐院校、综合院校、全国各职业团体的1300多名琵琶选手参加。

我院首届琵琶硕士研究生郭月岑同学在本次大赛中参加“职业青年C组”比赛,从入选决赛的186人中喜获银奖,是内蒙古地区选手参加全国专项琵琶大赛的历史最好成绩;张婷副教授指导的内蒙古艺术学院琵琶“忽歌真”组合,获得优秀演奏奖;2018级研究生李佳璇2014级本科生赵嘉鑫,2015级本科生刘畅和2017级本科生李心彤、范兴哲分别获得职业B组独奏优秀演奏奖。同时张婷副教授受邀担任此次大赛评委,成为内蒙古地区首位全国琵琶专项赛事评委,并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大赛是琵琶专项比赛参加人数最多、范围最广、最具有影响力的比赛,我院师生取得的优异成绩展示了我院琵琶专业的教学成果,扩大了我院的知名度。愿参赛师生们再接再厉,继续努力,在今后更多的比赛中争创更加优异的成绩。

 

1.jpg

获奖证书

  

2.jpg

 获奖证书

 

3.jpg

获奖证书

 

4.jpg

获奖证书

 

5.jpg

获奖证书

 

6.jpg

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