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走出去 ——将学生“送进”企业

发布时间:2023-03-12 22:23:44  作者:设计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访企拓岗促就业/走出去

——将学生“送进”企业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自治区教育厅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2023届毕业生拓宽就业岗位,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我院持续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312日上午,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磊辅导员乌日罕、訾阳带领2023届3名毕业走进黎翔少儿影视动漫艺术学校现场参与走访和招聘面试



图片



合影照片


王磊书记介绍了我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特色及毕业生总体情况,他谈到,希望以此为契机,从“把企业引进来”转变为“带学生走出去”,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用人企业和就业市场,激发广大毕业生就业创业的热情,为学院人才培养、就业指导服务提供依据,同时,与贵校搭建毕业生和企业双向选择平台,持续加强合作,共同促进行业发展

图片
图片

面试现场


谢黎翔校长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及人才需求情况。表示,欢迎我院更多的学生前来公司参观学习,学院能够加强校企合作,希望有越来越多的优秀毕业生来企业参加工作

图片

笔试现场


随后进行了现场面试,分为笔试和面试问答两个环节。最终两名同学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参观照片


此次走访,为促进我毕业生优质就业、达成与企业互利共赢的大好局面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今后,我院将继续坚持就业育人目标,拓展就业资源,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机会,助力更多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