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 开展第七届(2022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中期检查汇报

发布时间:2023-03-09 00:28:04  作者:设计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内蒙古艺术学院 设计学院 开展第七届(2022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中期检查汇报

图片

为确保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顺利进行,促进项目按照实施方案有计划、高质量完成,设计学院于2023年3月9日组成专业专家组对我院2022年获批立项的第七届“大创项目”进行了中期检查。


图片

图片高校联盟--《Ta Po》软件

图片

24H自助书吧


图片插画工作坊——二十四节气文创系列

图片

“水磨艺境”乡村品牌推广与策划


图片挂耳式健康码显示系统

图片

内艺·默意皮蕴皮革文创品牌推广策划


图片

“内艺好礼物”内蒙古艺术学院校园文创产品

图片

专家组老师对各个项目进行了互动问答和现场指导

  汇报过程中,参加项目的同学分别就自己的设计前期准备,目前进展情况,未来工作计划依次进行汇报,报告了项目进展、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存在的问题及应对措施,并计划了下一步工作和时间安排。各位老师对同学们的创新创业计划项目进行点评,对各个项目进行了互动问答和指导。


图片设计学院第七届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设计学院师生顺利完成了

第七届“大创项目”中期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