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之“我是党员 我帮你”志愿服务活动三

发布时间:2021-05-01 19:16:36  作者:设计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为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5月1日上午,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之“我是党员 我帮你”志愿服务活动——公益墙绘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及积极分子志愿者前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方舟启智康复服务中心进行公益墙绘。


微信图片_20211101193907.jpg


微信图片_20211101193925.jpg

 

同学们提前准备了画稿和所需的用品,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特点,为美化社区环境奉献自己的微薄之力。在绘画过程中,学生党员和康复中心的小朋友们一同绘画,服务社区的同时也教小朋友们画画,同学们感触颇深。墙绘作品得到方舟启智康复服务中心院长和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微信图片_20211101193931.jpg

 

本次活动锻炼了同学们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提高了服务社会的能力,同时也充分发挥了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