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7 15:14:09  作者:设计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42718:00,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研究生活动中心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等8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王艳钢主持。


微信图片_20211101213527.jpg


 首先,王艳钢老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随后,由第二十九届时报金犊奖比赛中获得“银犊奖”的两位优秀学生代表于祎聪和杨璐同学,给在场的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创作历程及宝贵的参赛经验,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参加校内和校外的比赛,积累经验,提高技能和本领。


微信图片_20211101213530.jpg


微信图片_20211101213533.jpg


 场下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受益匪浅,要多学习专业理论知识,不断丰富自己,锤炼品德,勇于创新,实学实干,争做新时代合格的青年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