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三问”之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22 15:08:3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4月22日15:00,设计学院在资料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三问”之学生座谈会,党总支书记夏志刚、副院长辛晨旭、团总支书记王艳钢、辅导员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党总支书记夏志刚主持。


微信图片_20211101202751.jpg


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就学院日常管理工作、宿舍管理工作、教学课程安排、毕业生实习等学习生活中的困惑、困难以及对学院部分工作的建议等问题进行发言。与会领导和老师认真倾听并有针对性地反馈回复,座谈会氛围轻松愉悦。最后,夏志刚书记表示,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和困难,学院会高度重视,进行梳理,有关学校层面的问题及时向相关职能部门反映,学院能够处理的问题将会努力高效地解决,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微信图片_202111012027511.jpg


此次座谈会为师生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促进了教师和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加强了学生管理工作,为学院下一步的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