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三问”之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21 16:07:2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4月21日15:00,设计学院在资料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三问”之教师座谈会。设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系主任和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党总支书记夏志刚主持。


微信图片_202111012027512.jpg


 会上,教师代表对学校、学院党建思政、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2111012027513.jpg


 另外,设计学院面向全院教师发放了“设计学院‘三问’活动征求意见表”征求“三问”意见建议,了解教师们在教育教学等方面的问题难点,接受全院教师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同时根据工作实际,针对教师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调查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