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法治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10-29 13:21:03  作者:王艳钢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生党员法制意识,更好地了解民族区域自治法,10月29日晚7:00,设计学院邀请内蒙古大学法学硕士郝宏昊在艺术楼研究生活动中心举办“民族区域自治法的宪法依据和法条解读”专题讲座,设计学院全体学生党员聆听了讲座,讲座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王艳钢主持。

 748cf7b7e7b0f305a98db1b4b777d2a6.jpg


会议现场

     

cd20bd010932654899c182ed09613f3f.jpg


内蒙古大学法学院硕士郝宏昊


        讲座开始,郝宏昊从我国的民族区域自治法的宪法依据和法条的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系统阐释,强调要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武装头脑,认真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族区域自治法》、做好祖国北疆民族区域自治法的传播者。


fb9613b987f9796c35c41570cb8d7286.jpg


讲座现场

        

        通过讲座,大家对民族区域自治法有了更明确的认识,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民族政策的理解,深化了民族团结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加强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