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举行2020届艺术设计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设计、毕业论文线上预答辩

发布时间:2020-04-18 09:36:37  作者:张家豪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0年4月17日、18日,设计学院顺利开展了2020届艺术设计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设计、毕业论文线上预答辩工作,共有13位视觉传达设计方向和环境设计方向的研究生参加了线上预答辩。

微信图片_20200915094018.jpg



(线上预答辩截图)

 

参加本次线上预答辩的评审组导师和同学们通过“腾讯会议”平台进行线上交流,主要环节为学生陈述与作品展示、导师提问与点评、预答辩意见表决等。学生们对自己的设计作品进行了展示,并对论文研究情况进行了陈述汇报,评审导师对同学们毕业设计和论文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修改建议,同时对同学们认真学习的态度表示肯定。

 

微信图片_20200915093458.png

 

微信图片_20200915093503.png

 

微信图片_20200915093507.png

 

微信图片_20200915093516.jpg

 

微信图片_20200915093519.jpg

 

(学生线上汇报场景截图)

 

参加本次预答辩的评审导师和同学们都进行了充分的前期准备,同学们认真准备了汇报内容,并没有因线上预答辩而有所松懈,展示出设计与论文较高的研究能力。导师们提前对学生的论文和设计进行了反复细致的评阅,体现了导师们的严谨与负责。

为保证线上预答辩的顺利进行,设计学院线上预答辩工作小组提前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并对线上预答辩可能会出现的问题制定了应急处理预案,多次组织同学们进行演练和设备调试。本次线上预答辩组织合理、流程规范,严格按照线下预答辩的流程和质量要求,顺利完成了线上预答辩工作,同时设计学院将认真总结本次线上预答辩,为今后工作积累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