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9-19 13:23:58  作者:宋冉冉;图片:唐杰 索宇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19日15点,设计学院在艺术楼四楼资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设计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夏志刚主持。

 

    1.jpg

 

    2.jpg

 

    会上,夏志刚书记传达了《内蒙古艺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精神,解读了内蒙古艺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通报了设计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机构及成员,并对设计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每一位党员要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各位党员要全面把握总要求,聚焦根本任务,紧扣具体目标,强化重点措施,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各项任务。三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党总支、党支部要严格履行主体责任,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同时,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从严抓好党员的学习教育,促进党员各项能力素质的提升。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以身作则,强化标准要求。四要做好档案留存工作。设计学院各级党组织要做好“三会一课”的记录,并指派专人做好材料的留存和上报工作。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