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指导”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09-18 21:20:36  作者:王艳钢;图片:唐杰 李蔚华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了帮助学生深刻分析自我,发掘自身潜能,明确自己的职业规划方向,帮助其明晰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意义,2019年9月18日,在艺术楼H区4006教室举办了一场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指导讲座。讲座由讲师张宇担任主讲,100余名大一、大二、大三同学前来聆听了本次讲座。

 

    31.jpg

 

    讲座围绕职业生涯的概念、意义以及职业定位、生涯的决策等方面展开了讲解。帮助学生能够更好的认识自己、了解社会和统筹规划大学生活;张老师还根据自身职业经历和从业经验,讲解了职业生涯规划对大学生的重要意义和作用。她希望同学们明确学习目标,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为创造美好的未来而努力。

 

    32.jpg

 

    通过这次讲座,使同学们认识到了职业规划的重要性,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了如何去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职业方向更加明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