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召开党政管理干部、团学干部、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10 16:02:26  作者:宋冉冉;图片:王艳钢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9月10日上午9时40分,设计学院在南校区艺术楼4楼资料室召开党政管理干部、团学干部、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会议,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夏志刚、院长曹莉及全体党政管理干部、团学干部、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夏志刚书记主持。

 

    1.jpg

 

    会上,夏志刚书记对辅导员、班主任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结合整治“四官"、反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等专项整治工作,加强作风建设,对辅导员、班主任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各位班主任、辅导员一要树牢责任意识,端正工作态度,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二要明晰工作职责,只有知责明责,才能履职尽责;三要依规依章办事,严格按照学校及学院的规章制度、按照工作程序办事;四要注重工作落实,把工作落细、落小、落实;五要严格考勤制度,有事提前请假;六要建立协同配合的工作机制,辅导员和班主任要加强沟通,紧密配合,共同做好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

 

    2.jpg

 

    3.jpg

 

    会上,曹莉院长指出:班主任的工作十分重要,影响力是巨大的,有影响力就意味着有更大的责任,希望各位老师能够适应角色转换,做好班主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