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9-06 18:32:12  作者:王艳钢;图片:唐杰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指导思想,2019年9月6日,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南校区研究生活动室开展学习座谈会。座谈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王艳钢主持。

 

    1.jpg

 

    2.jpg

               党员代表于祎聪:不服输不怕苦,不退缩的精神,勇于担当,积极进取。

 

       3.jpg

         党员代表冯艳荣:明辨是非,约束自己的言行,实事求是,从自身的做起,维护国家,维护党

   

    活动开始,学生党支部书记王艳钢强调,学生党员要加强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认真领会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自己的思想认识,在同学当中做好榜样、做好标杆,做好新时代青年。接着,同学们开始讨论,发表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