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成功举办2019届服装设计专业本科生、研究生毕业作品动态展

发布时间:2019-05-07 20:15:49  作者:马宏博;图片:李光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5月7日下午,设计学院2019届服装设计专业本科生、研究生毕业作品动态展在学校演艺厅成功举办。我校院长黄海,党委副书记赵海忠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服饰协会、服装企业及相关单位同仁及我校师生观看了动态展。

 

动态展现场.jpg

                            动态展现场

 

我校院长黄海(左四)党委副书记赵海忠(左五).jpg

                      我校院长黄海(左四)党委副书记赵海忠(左五)

 

       本次毕业设计展以“启新”为主题,共展出28个系列近140套服装设计作品,参演作品是从设计学院2019届服装与服饰设计、服装设计与表演2个本科专业方向及服装设计专业研究生毕业作品中精选出的学生作品,充分展现了设计学院学子的别出心裁、独具匠心。展出作品类型包括时装、民族服饰、礼服、创意服装等几大类服装设计作品,其中部分作品在国内的专业赛事中获得金、银、铜和优秀奖等可喜的成绩。这些设计作品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学生们四年专业学习的收获,也反映出他们的积极探索的精神和不懈的理想追求。设计作品洋溢着青春气息、散发着学生们的专业智慧,凝聚着指导教师们的心血,代表着设计学院服装设计专业的教学理念与教学水平。

    此次动态展的成功举办,旨在展示学生们的设计作品和创作才华,进一步提升服装教育教学质量,在专业建设上更加紧密地结合地域民族传统文化、时代背景和社会需求,更好的满足自治区建设和发展的要求,为社会输送具有深厚专业知识和开拓创新能力的专业设计人才。

       精彩回顾

 

精彩回顾1.jpg

 

精彩回顾2.1.jpg

  精彩回顾2.2.jpg

 

精彩回顾3.jpg

 

精彩回顾5.1.jpg 

 精彩回顾5.2.jpg

 

精彩6.1.jpg 

精彩6.2.jpg

 

精彩7.jpg

 

合影.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