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举办2019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05-06 18:37:56  作者:马宏博;图片:刘睿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5月6日下午230分,设计学院在艺术楼F区4001举办了2019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宣讲会。昭阳和牧场、悠季瑜伽两家企业应邀宣讲,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夏志刚、辅导员吴玲玲及200余名学生参加了就业宣讲会。

 

宣1.jpg

 

 宣讲会上,各公司负责人依次上台就公司的发展历程、公司规模、办公环境、薪酬待遇等方面进行了介绍,还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招聘岗位的相关要求和行业发展前景。各公司负责人宣讲结束后与同学们展开了交流,逐一回答了同学们在就业、择业方面存在问题。

 

宣2.jpg

 

宣3.jpg

 

宣4.jpg

 

 本次就业宣讲会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多个就业环境良好、待遇条件优厚的工作岗位,增加了择业机会,同时也让我院学生更加明确自身发展定位,能够更好的选择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规划好职业生涯,更顺利的走好就业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