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与文化艺术管理学院联合举办就业指导讲座 ——移动交互设计行业发展及就业形势

发布时间:2018-12-07 18:52:38  作者:冯海珍;图片:白宇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jpg

 

2018年12月7日下午7时,设计学院与文化艺术管理学院联合举办就业指导讲座,特邀请北京达内集团认证UI实训讲师宋辉,在艺术楼F区4002室开展了“移动交互设计行业发展及就业形势”讲座,设计学院与文化艺术管理学院学生聆听了本次讲座。

 

2.jpg

 

讲座中,宋辉结合自己专业知识,由浅入深的介绍了平面设计、网页设计、游戏设计及人工智能等多个领域的发展情况,UI设计更是无处不在,在此基础上他结合网E、腾讯、新浪等企业的需求,详细的说明了移动交互设计行业的范围及未来发展趋势,为设计学院与文化艺术管理学院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宋辉讲师讲到移动交互设计行业只要人们有审美就永远不会没落,现阶段每天都有1500多个岗位招聘相关专业人才,他希望学生们用心感悟生活,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掌握专业技能,终将有所收获。在场的学生们对移动交互设计行业有了进一步认识。最后,宋辉讲师送给学生一句话“发现自我、树立信心、健全人格、保持初心,热爱设计。”

 

3.jpg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座了解到现在的就业形势,对确立学习方向有较好的帮助,特别是对即将毕业的同学提供了专业的就业指导。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