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艺术学院工业设计中心教师参加第二届中国工业设计展览会

发布时间:2018-11-23 11:25:28  作者:白宇;图片:杨涛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190110092702.jpg

 

2018年11月23日上午,由工信部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工业设计展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开幕,许多高科技产品悉数展出。内蒙古艺术学院工业设计中心教师赵憨、杨涛参加了本次设计展览,本次展览是国内工业设计行业规模最大,参展企业最多,全国参与范围最广的展会。

 

2.jpg

 

第二届中国工业设计展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开展,参展人热情高涨,展区内多家企业各式充满亮点的展品吸引着参展人驻足。武汉市政府高度重视武汉企业的参展组织工作,委托了各协会共同承担着武汉展区的策划和组织工作,这次展览会以“设计推动高质量发展”作为主题,展现了我国工业发展的成就以及国内各优秀工业设计企业近年来在工业上取得的最新成果,来自全国三十多个省区的500多家企业参展,内蒙古展区面积近300平米,充分展现了内蒙古的民族特色和社会文化。

 

3.jpg

 

4.jpg

 

5.jpg

 

各家企业及设计机构以多媒体影像、互动体验等多种新颖的方式向参展人介绍了最新的工业设计成果,讲述了各展品的设计理念及应用方式。自去年第一届中国工业设计展览会举办以来,各界热情高涨,不断地带来最新的设计成果,推动着我国产业转型发展以及装备制造业向“智能型、高端化”方向发展,促进产业合作共赢,推动中国工业设计向高质量路径前进。

 

6.jpg

 

7.jpg

 

我院教师赵憨、杨涛表示本届展览具有极高的积极意义,不仅共享了工业设计的魅力、促进了产业的发展,而且共同创造着美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