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夏志刚为学生党支部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8-10-31 19:50:47  作者:马宏博;图片:白宇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31日下午6时,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艺术楼H区4006教室举行主题党日活动,邀请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夏志刚作专题党课,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聆听了此次党课。

 

IMG_6930.JPG

 

 夏志刚书记以“讲政治、有信念,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题,从为什么要“讲政治、有信念”,“讲政治、有信念”的具体内容,及如何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三个方面进行了精彩讲授。他鼓励大家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更要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砥砺前行,真正的将个人理想与国家发展目标相结合,践行“爱国、励志、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IMG_6879.JPG

 

 党课结束后,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学习过后,同学们进行了积极发言,郭凯同学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思想深刻、博大精深,系统总结了我国教育事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贾兴宇同学从自身出发,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刻苦努力,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在同学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关可欣同学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锻炼,努力学习专业和文化知识,提高服务社会的本领。

 

IMG_6971.JPG

 

IMG_69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