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迎评促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10-27 20:32:4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

马克思主义学院迎评促建工作会议

图片

迎评促建会议现场

10月2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新华校区507教研室召开迎评促建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夏志刚主持。

迎评促建工作会议

图片

党总支书记夏志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党总支书记夏志刚根据学校评估工作的相关安排与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作了安排部署。一是对个人教学档案和学院的支撑材料再次进行核对、审核,特别是对学院特色和亮点的支撑材料要加强梳理与存档。二是继续加强课堂教学管理,注重课堂教学设计和互动。三是加强对学校、学院相关文件精神的学习和领会。

图片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何奥龙作工作安排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何奥龙对近期教学工作做出安排,一是各位教师要继续加强课堂管理,认真备课,做好每一堂课的教学设计;二是要反复核查各自的教学档案和试卷档案材料;三是要严格按照教学评估听课评价、试卷评价等要求增强责任意识,提高教学质量。

       会后,全体教师落实学院评估工作的要求,各教研室组织开展教学档案材料的核查工作并进行集体备课活动。

图片

教师完善教学档案材料工作剪影

图片

教师完善教学档案材料工作剪影

图片

教师完善教学档案材料工作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