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同心共发展 昂首新征程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3-14 16:23:4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图片2.png

 

      2022年3月13日晚7:30,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党支部采用腾讯会议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赵海忠同志莅临指导,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师党支部书记李丹主持。

 

      会上,李丹同志首先向支部党员通报了党支部2021年的工作开展情况、组织生活会的筹备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作检视发言。党支部全体党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找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


图片3.png 

 

      赵海忠书记做了点评,他对本次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明确、程序规范,各位党员认真剖析自己,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较好成效。同时,赵书记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教师要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强化政治建设、提升政治能力,以高质量内涵发展为目标,紧扣发展主题,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支部书记李丹代表班子做了表态发言:教师党支部将牢牢把握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本科教学评估两个关键期的新机遇和新挑战,做好工作谋划,鼓足干劲,齐心协力,建好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好更富有民族地区艺术特色的思政课。

会上,各位党员还对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