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我校三个基层党组织赴回民区人民法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9 19:26:3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5月19日下午,我校党委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三个基层党组织赴回民区人民法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回民区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韩玉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我校参加活动的党员教师。

主题党日活动中,回民区法院团委书记、立案庭副庭长韩艳杰首先带领大家参观了诉调对接中心和诉讼服务中心,详细讲解了诉讼调解流程,为现场的我校党员教师上了一堂生动的普法教育课。随后,大家集体观看了回民区人民法院制作的宣传教育片,对法院的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

 

图片67.png 

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党员教师参观回民区法院部分场所并听取有关情况介绍

 

图片68.png 

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党员教师参观回民区法院部分场所并听取有关情况介绍

 

图片69.png 

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党员教师观看宣传教育片

 

在主题教育调研中,双方就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效,加强党的建设,开展普法宣传教育,加强深度合作等方面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片70.png 

双方召开座谈会

 

座谈中,韩玉东介绍了回民区人民法院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回民区法院在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效,做好做实廉政建设和警示教育的经验及成效。回民区法院党总支副书记、政治部副主任袁海峰结合法院工作现况,介绍了法院夯实党建根基的情况,探讨了在高校开展普法教育及宣传的多元形式,表达了与内蒙古艺术学院基层党组织共建共进的美好愿望。我校与会同志向回民区人民法院的热情接待和详细讲解表示真诚地感谢,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沟通交流,把“法”送入学校,把“艺术”送入法院,实现优势互助、资源共享,推动双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