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我校四个基层党组织开展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5 18:27:5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5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附属中等艺术学校党总支、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在新华校区图书馆开展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附属中等艺术学校党总支,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了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由图书馆馆长李海柱主持。

图片8.png 

开展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主题党日活动中,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夏志刚以《大力弘扬调查研究的优良传统》为题,作了微党课讲座。他从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两个方面,阐述了我们党为什么重视调查研究,为什么说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同时,他根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和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讲解了调查研究的12个方面和6个方法步骤,并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认为调查研究必须要有正确的态度、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必须讲究科学方法、必须健全长效机制。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教师斯琴呼、附属中等艺术学校教师包钢领学了《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的相关内容。

 

图片9.png 

主题党日活动中,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夏志刚以《大力弘扬调查研究的优良传统》为题作微党课讲座

图片10.png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教师斯琴呼领学《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相关内容

图片11.png 

附属中等艺术学校教师包钢领学《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相关内容

图片12.png 

开展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活动最后,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同志在图书馆馆馆长李海柱的带领下,参观了图书馆图书流通室、报刊室、电子阅览室等部分场所。图书馆郭慧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图书馆的情况。

图片1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