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参观“内蒙古艺术学院1957-2023校史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5 11:47:1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1月24日下午,后勤管理处组织我处全体职工在云谷校区图书馆集体参观了前不久启动的“内蒙古艺术学院1957-2023校史展”,希望通过此次观展,让大家深入了解内蒙古艺术学院建校六十六年来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从而坚定筑牢爱国爱校精神。

本次展览,全景展现了我校历史沿革、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研展演、交流合作等内容。观展中,职工们跟随着讲解员的脚步,认真聆听校史故事,仔细观看珍藏的历史实物、照片及文献资料等,一起重温了我校栉风沐雨的成长之路。

2.JPG

2.1.JPG

3.JPG

7.jpg

1.jpg

通过参观学习校史展,使我处职工们增强了对我校历史及家国情怀的了解和认知。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不断沿着前辈的足迹继续前行,持续学习和发扬内艺人艰苦创业、甘于奉献的“蒙古马精神”,努力为学院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