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内蒙古艺术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闭幕

发布时间:2022-01-06 12:11:1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月4日晚18时,内蒙古艺术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闭幕。校党委副书记、院长黄海主持闭幕式。

image.png

会议现场

校党委书记刘前贵讲话。他首先向长期以来为学校建设发展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向选举产生的新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和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表示热烈的祝贺!

image.png

校党委书记刘前贵作重要讲话

image.png

校党委副书记、院长黄海主持闭幕式

刘前贵书记指出,本次会议在全体代表和工作组所有同志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预期目标,胜利闭幕,是一次总结过去、开创未来的大会,是一次发扬民主、关注民生的大会,是一次激发斗志、鼓舞士气的大会,必将对学校未来发展产生深远影响,激发强大动力。

他提出三点要求,要坚持党对学校工作的领导,不断提高学校领导水平。要自觉把学校事业发展放在事关党和国家战略全局的高度去思考、去谋划,切实把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贯穿管党治党、办学治校、教书育人全过程,让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在全校师生中深深扎根。二是要坚持依法治校,不断提高学校治理能力。要注意师生法治观念的培养,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提升学校文化品位,积极推动建立“党委领导,校长负责,教授治教,民主管理”的现代大学模式,提升学校治理能力。三是要坚持民主治校,不断激发教职工参与学校治理的能力和水平。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依靠教职工办学的思想,关注民生、关心教职工,充分发挥教代会和工会的积极作用,团结和凝聚广大教职员工,为实现既定目标共同努力。

刘前贵书记希望内艺全体教职员工,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践行育人初心,勇担历史使命,树立必胜信心,凝聚决胜力量,不畏艰险、开拓创新、奋进图强,为打赢两大攻坚战,开创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艺术学院建设新局面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image.png

image.png

会议现场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肩负全校教职工的重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认真履行职责,五个代表团在各自分会场就《内蒙古艺术学院章程》《内蒙古艺术学院“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内蒙古艺术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展开热烈讨论;审议了内蒙古艺术学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工会财务工作报告;紧紧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动学校实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集思广益、群策群力。

会议选举产生了我校首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闭幕式结束后三个委员会分别召开了首次全体会议。

image.png

委员会首次全体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