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后勤处直属党支部开展“追忆红色历史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1 17:10:0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红色历史,缅怀革命英雄,进一步增强后勤处党员爱党爱国情怀,6月10日早上7:30,后勤处直属党支部组织23名党员前往内蒙古龙胜国家森林公园,开展“追忆红色历史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内蒙古龙胜国家森林公园位于乌兰察布市卓资县境内,党员们此行的目的在于学习观摩公园里记录展示的一段革命历史故事那就是解放战争时期绥元战役期间贺龙元帅率领晋绥大军击溃和消灭国民党军队,解放卓资、凉城、集宁等数次战役的故事。龙胜国家森林公园的墙壁上展列着当时贺龙元帅率领部队在卓资县打赢卓资山歼灭战、保卫战、防御战和解放卓资山四次战役的珍贵历史照片和文献资料一进公园,党员们就被这些历史资料吸引,纷纷驻足观看学习,讨论交流。阅览完展板后,党员们一同来到贺龙元帅的雕像前,认真阅读先辈生平事迹,肃穆瞻仰英雄英姿并合影留念

微信图片_20210611090125.jpg

微信图片_20210611085941.jpg

通过开展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使后勤处全体党员更加直观的了解到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的来之不易和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活动结束后,支部书记郭峰希望支部全体党员要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持续加强党史学习,不断提升党性修养,进一步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不畏艰险、顽强拼搏的光荣传统,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用实际行动建党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