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后勤处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5-31 17:08:3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528日下午,后勤处直属党支部在综合507教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交流研讨会。后勤处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支书记郭峰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531151857.jpg

会上,党员职工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内容,结合《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石泰峰在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上的讲话》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相关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支部书记郭峰同志表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是全面准确理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的必然要求。要从百年党史中科学把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思想主线,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汲取成功应对风险挑战的丰富经验,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今年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微信图片_20210531151853.jpg

支部宣传委员白铁军同志表示:近期对中国共产党党史发展历程进行了认真的学习和研读,深感作为高校基层干部,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记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我将在未来一年多的工作时间里,团结带领后勤处广大职工,大力开展和林新校区建设工作,确保新校区建设保质保量、稳步快速推进,力求以实实在在的建设成效向全校师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微信图片_20210531151736.jpg

支部保密保卫委员李文在同志表示:物业服务中心的初心和使命就是全心全意为学做好水、电、暖供应保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物业服务是永无止境的,我们要多深入到师生中主动沟通、了解他们的需求,遇到复杂棘手的维修任务,就要耐心查找并做详细分析,确保顺利完成每一项工作任务,做到让师生放心,让领导放心。

微信图片_20210531151842.jpg

支部组织委员师月玲同志表示:回溯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历程,从南湖红船到复兴号巨轮,从春天的故事到新时代华章,生动记录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波澜壮阔的创业史、奋斗史、发展史,是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书写的一曲壮歌。而今,我们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肩负新的历史使命,回望党来时的道路,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必须常修党史必修课,从中汲取丰富营养和无穷力量,为奋进十四五、迈好第一步,答好无愧于时代的新答卷。

微信图片_20210531151820.jpg

郑利文同志表示:在迎来建党100周年之际,我们回顾历史学习党史,在这堂“必修课”中,很多历史的精彩片段,我感受颇深,让我清醒的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应当好好珍惜,作为新时代党员我们要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具体实践中,不断提升自我素养和责任意识,力争更快更好地为学院师生提供优质的餐饮服务。

微信图片_20210531151756.jpg

塔娜同志表示:由于医务室工作专业性较强,所以更需要我们加强学习,不忘自己从医的初心和救死扶伤的使命。我深知合格党员不是做在一时、一事、一处,而是奉行终身、持之以恒、久久为功。要始终把合格的尺子烙在心里,时时自警自省,内化于心成信念、外化于行成习惯,让守护师生的健康成为毕生的追求,从而更好的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微信图片_20210531151810.jpg

合其乐图同志表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学习党史使我了解了许多以前不明白或记忆模糊的问题,中国共产党在民不聊生、破败不堪的旧中国时期诞生,领导亿万中国人民建立起富强的新中国,到今日历经百年风雨充满艰辛和坎坷。通过学习我们党的光辉历程,让我更清楚地认识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发展中国,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为高校后勤工作者,我应该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服务好全校师生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531151806.jpg

国清同志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就是让我们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坚定赤子之心,坚定四个自信,永葆四个意识,贯彻两个维护,带着永不懈怠的激情和顽强拼搏的精神,在新时代长征路上迎着前所未有的曙光出发,共同建设好祖国的未来、建设好我们美好的家园。

微信图片_20210531151831.jpg

通过各部门职工代表对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交流研讨,后勤处全体党员职工更深刻地理解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纷纷表示今后将更自觉、更主动的进行学习,继续立足岗位、埋头苦干,勇于担当,把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摆在首位,努力打造舒适的教学环境,为学院后勤工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