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后勤处组织党员职工观看《片警宝音》,感受榜样的力量!

发布时间:2019-03-19 10:34:0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引导广大党员职工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注重品行锻炼,学习时代英模的崇高精神,后勤处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职工于2019年3月15日下午在乌兰恰特电影城观看电影《片警宝音》。

影片通过讲述乌拉特后旗潮格温都尔镇派出所副所长宝音德力格尔同志从警20多年来勤恳兢业任劳任怨在平凡的工作中做出了不平凡的事迹,展现了当代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人民群众谋幸福的情怀再现了一位不畏艰辛、坚守职责、“平凡的让人落泪”的普通警察形象。

通过此次观影,后勤处党员职工感慨万分,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宝音德力格尔同志为榜样,学习他的先进事迹和默默奉献的精神,继续立足岗位、埋头苦干勇于担当,把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摆在首位,努力打造舒适的教学环境学院后勤工作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3899192335814389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