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后勤处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职工观看爱国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发布时间:2019-10-25 17:31:0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强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效果,激发职工爱党、爱国热情。10月21日下午,后勤处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职工集体观看爱国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9855ea13482218e136099d5039ae0d6.jpg

该影片紧紧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这一主线,分别以《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7个祖国经历的历史性经典瞬间为主题,用7个新中国成立以来的高光时刻,从不同角度展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繁盛缩影,讲述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7个动人故事。

观影现场气氛热烈,大家随着情节的音乐哼唱起熟悉的旋律,到激动人心的情节时,大家流下感动的热泪,为故事里主人公点赞,为祖国日益强大点赞。  

ebbb8661a2a3a2383797ab999a2f3dd.jpg

观影结束后,大家被电影所呈现的将个人“小我”融入国家“大我”的精神所打动,更为新中国成立以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而感到骄傲自豪,真切地体会到“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后勤的普通员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履行岗位职责,坚定不移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为国家建设和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