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学校主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蒙古国科技大学副校长一行莅临我校洽谈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18-11-29 08:58:3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22日-23日,蒙古国科技大学副校长那木能等二人来我校参观、商谈合作事宜。11月22日下午3:30,我校副院长蔡广志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同会见了蒙古国科技大学副校长那木能和工商管理与人文学院院长恩和巴图。会议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吴锡勇主持。

会议中,双方各自介绍了学校概况和学院的教学、师资等情况,充分讨论了双方开展合作交流的领域、内容和方式等,气氛融洽而热烈。

经过亲切友好的洽谈,双方达成共识并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

之后,在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蒙古国科技大学副校长那木能和工商管理与人文学院院长恩和巴图还参观了琴房、舞蹈排练室、演艺厅等教学实践场所。

此次蒙古国科技大学副校长一行的来访,拓宽了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的渠道,为我校师生搭建了又一个相互学习、取长补短的平台。

         

              会议现场                                                                     内蒙古艺术学院副院长蔡广志

         

                                                       蒙古国科技大学副校长那木能                                                                    会议现场

         07.jpg

    签订协议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