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工作

内蒙古艺术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2022年招生复试承诺书

发布时间:2022-05-25 10:44:1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本人自愿参加内蒙古艺术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考试,我已认真阅读内蒙古艺术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2022年招生复试实施方案》《2022年内蒙古艺术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招生复试网络操作说明》,已知晓考试规则及相关考试要求。

我已清楚了解《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在法律规定的国家教育考试中,为他人实施组织作弊提供作弊器材或者其他帮助、为实施考试作弊行为向他人非法出售或者提供考试试题答案、代替他人或者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考试的行为都将触犯刑法。

在此我郑重承诺:

一、保证在报名和参加考试时,严格按照报考条件及相关政策,如实准确提交报考信息和各项材料。如提供虚假、错误信息或弄虚作假,本人承担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

二、严格遵守考试的规定和规则,保证按规定的程序和要求参加考试,若有违反,本人承担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

三、自觉遵守相关法律和考试纪律、考试规则,诚信考试,不违纪、作弊,若有违反,本人承担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

四、保证考试过程不录音录像(按考试要求主机拍摄除外),考试中和考试后不保存和传播与考试有关的一切内容,若有违反,本人承担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

若本人违背上述承诺,自愿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并接受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诚信档案数据库,接受相应的处罚。

 

                     

                     承诺人:

 

                             月   日

内蒙古艺术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2022年招生复试承诺书.doc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