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工作

内蒙古艺术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2022年招生复试网络操作说明(教育部APP备案3300041号)

发布时间:2022-05-25 10:07:2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内蒙古艺术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2022年招生复试网上考试视频作品录制及提交采用“艺术升”APP完成。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图片1.png

1、 下载安装“艺术升”APP

   使用手机(安卓系统用户和苹果ios系统用户均适用)扫描二维码(下图),下载并完成安装。安卓系统用户还可进入应用商店,搜索“艺术升”并进行应用安装。苹果ios系统用户还可进入APP Store,搜索“艺术升”并进行应用安装。 

图片2.png

2、注册用户并完善信息

考生第一次打开艺术升APP进入登录页面,选择账号注册,考生使用本人身份证号进行注册。如果本人账号已注册可直接登录进行后续操作,如果密码遗失,可通过“忘记密码”找回。  

图片4.png图片3.png

生进入“报考”界面选择“信息完善”,考生首先确认自己注册的身份证号码是否为考生自己正确的身份证号码。然后完善完基础信息、学籍档案以及家庭信息等的填写,填写完成后可以点击下一步进入预览效果,考生确认无误后确认提交。

图片5.png图片6.png图片7.png

3、报考资料上传

在线确认报名的考生必须在“艺术升”报名系统完成报考资料上传,具体采集信息包括:拍摄免冠一寸照、上传身份证个人页(正面)和上传身份证国徽页(反面)、拍摄5秒语音视频。

图片8.png

考生需要确保按要求拍照,并保证照片清晰。上传报考资料以后,进入后台审核过程,审核通过后方可进行在线确认考试。审核不通过的考生需要重新上传报考资料。

4、填报专业

请考生选择学校“内蒙古艺术学院”,然后选择“2022年附属中等艺术学校招生复试”报考专业,确定并提交之后报名成功。报名结束后考生可在报考记录中可看到报名信息。

图片9.png图片10.png

5、在线确认考试

报考资料审核通过,考生方可进行在线确认;在线确认通过可在院校规定的时间内进行网络考试。

图片11.png图片12.png图片13.png

6、模拟考试

我们需要准备一部智能手机,用于网络考试全部流程,手机需要下载艺术升APP。需要注意,考试前务必保持手机的电量和内存充足,内存建议至少在20G以上,提前检查WiFi网络信号,确保网络稳定畅通。务必移除手机的SIM卡,确保没有通话功能,考试过程中如果接到来电,会直接中断录制;除此之外,外放音乐、闹钟等其他应用程序也注意关闭,避免外界干扰。

考生进入“网络考试”菜单后可选择进行模拟考试(次数不限),没有参加模拟考试的考生将无法进行正式考试。考生可以通过多次模拟考试,熟练掌握考试流程,确定好拍摄的最佳距离、角度和位置。

图片14.png

(拍摄机位图)

图片15.png图片16.png图片17.png

模拟考试

7、正式考试

考生进入“网络考试”菜单后选择正式考试,点击正式考试按钮后会提示考生确认《考试承诺书》,请考生仔细阅读相关内容,然后勾选“我已阅读”前的复选框,确认后即可进入正式考试。在进入正式考试前请仔细阅读考试提示信息,并完成认证。

图片18.png图片19.png图片20.png

正式开始考试后,点击正式考试进入科目列表,可以看到该专业下的所有科目;

选择所要考试的科目,点击“开始考试”进入科目详情页面,可以看到考试时长、考试内容、考试要求等相关信息;

图片21.png图片22.png

(科目详情界面)

这个时候会要求考生进行实人认证,按照提示进行操作,通过验证后可以开始视频拍摄

图片23.png图片24.png

(实人认证)

图片25.png图片26.png图片27.png

(录制视频)

考生拍摄视频,考试时长全部结束会自动停止拍摄,或者考生在考试结束后,可以手动停止拍摄,中途不可暂停。视频停止后,拍摄的视频将会自动保存。

7、录制完成提交视频

录制完成后,考生必须提交完整视频。正式考试有三次录制机会,可以选择最满意的视频进行提交;视频提交完成后会跳回科目列表,不允许再次修改,提交后的科目会显示“已提交”,提交完成后,该科目考试完成;所有科目的视频都提交后,完成考试。

图片28.png图片29.png图片30.png

(视频上传)

图片31.png

(完成考试)

至此,本次考试全部完成。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