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艺术实践

我校键盘教研室举办学生音乐会

发布时间:2023-11-10 12:23:5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图片

2023年11月7日19点,我校“键盘专业学生音乐会”在学院艺术厅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娅茹、副校长郝斯琴、键盘教研室全体师生以及部分学生家长观看了音乐会。

图片
图片
图片

音乐会上,15名键盘专业的同学分别演绎了练习曲的炫技、复调作品的严谨、奏鸣曲的古典和乐曲的丰富情感,让大家聆听到了四种不同类型的音乐形式。如肖邦《练习曲》op.10no.12、《练习曲》op.25no.1;李斯特《超技练习曲》no.10和《超技练习曲“鬼火”》;巴赫《十二平均律》BWV.853和《f小调前奏曲与赋格》;贝多芬《奏鸣曲“暴风雨”》第一乐章;莫什科夫斯基《西班牙随想曲》,拉赫玛尼诺夫《g小调前奏曲》op.23,李斯特《骷髅之舞》《西班牙狂想曲》S.254,肖邦《波兰舞曲》op.26no.1,汉斯.布雷默《帕格尼尼主题变奏》等。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我校定期举办的不同形式的音乐会为学生们提供了交流学习和舞台实践演奏的机会,为将来学生们的艺术之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我校专业教学能力的提高发挥了积极作用。

图片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