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艺术实践

我校键盘教研室举办学生音乐会

发布时间:2023-10-20 10:59:5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图片


2023年10月17日晚7点,我校“键盘专业2021级六年制、2022级六年制学生音乐会”在学院艺术厅举行。我校副校长郝斯琴、键盘教研室全体师生以及部分学生家长观看了音乐会。

音乐会上,我校初二年级、初三年级键盘专业的14名同学分别演奏了中外作曲家创作于不同时期的、风格迥异的钢琴作品,如王建中改编的《浏阳河》,丁善德作曲的《第二新疆舞曲》,拉赫玛尼诺夫《小丑》,李斯特《音乐会练习曲“侏儒之舞”》《爱之梦》第三首,莫什科夫斯基《西班牙随想曲》,贝多芬《奏鸣曲》op.10 no.2第一乐章等。

微信截图_20231031105223.jpg


我校坚持秉承“以演促学、以演助学”理念,为学生提供专业化、常态化的实践演奏舞台和交流学习机会,对提高我校专业教学质量和学生演奏水平发挥了积极作用。


图片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