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拼搏吧,少年!——我校第一届“青春杯”学生篮球赛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23-04-23 10:50:4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丰富我校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增强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展现中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4月11日至4月20日,我校团总支(学工办)组织开展我校第一届“青春杯”篮球赛。

图片

图片

本次比赛分为初中组和高中组,经过10天的比赛,共有4支队伍进入总决赛。4月20日下午,总决赛在校篮球场拉开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2019级六年制舞蹈器乐双语班获得高中组冠军,2022级三年制管弦键盘班获高中组亚军,2020级六年制舞蹈男班器乐班获初中组冠军,2022级六年制舞蹈器乐双语班获初中组亚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比赛,同学们在赛场上全力配合,尽显风采,观众们热情呐喊,为班级加油鼓劲儿。赛后,同学们相互交流,默契在对抗中提高,友谊在碰撞中升华。同学纷纷表示,希望学校继续举办类似的活动,让更多的同学参与其中。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