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我校举办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赛前培训

发布时间:2022-04-26 16:04:5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3月29日晚19点,我校举办了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赛前培训,特邀内蒙古艺术学院文化艺术管理学院刘燕副教授以《凝聚成果蓄势待发——教学创新大赛政策解读及赛前准备》为题对我校全体参赛教师进行了赛前指导,培训以腾讯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我校副校长于新洁教授主持培训,内蒙古艺术学院党委委员、我校校长侯守智,我校党总支副书记娅茹、副校长郝斯琴,我校全体教研室主任及参赛教师参加了线上培训。

微信图片_20220426155614.png

刘燕副教授从大赛概况、文件解读、赛前准备及经验总结4个方面进行了细致详尽的讲解。她重点分析了内蒙古艺术学院第二届教师创新大赛较第一届不同之处,并对创新成果报告撰写的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刘燕副教授的赛前指导为全体参赛教师打开了思路,对大家深入理解参赛规则、积极备赛提供了有效的帮助和指导。

培训结束后,于新洁副校长首先感谢刘燕老师为我校老师做了一场高质量、有针对性的培训讲座,随后她对本次讲座做了总结并要求参赛教师们一定要珍惜每一次可以提高教学能力的机会,要在内蒙古艺术学院为大家提供的平台上不断锤炼自己,快速成长,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意识和教学能力,担负起培根铸魂和教书育人的责任。

最后,侯守智校长指出,时代在发展,社会在进步,每一个学科都在不断发展变化之中。教师的教学必须与时俱进,才能取得应有的教学成果,教师个人也才能更好地成长进步。参加教学创新比赛,是教师学习和提高教学能力、探索和推动教学改革的重要途径,希望老师们高度重视、认真准备、积极参赛。

按照学院举办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文件要求,我校经过认真研究,发布了《关于举办我校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并参加第二届内蒙古艺术学院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制定了我校首届教师创新大赛比赛规则。经过广泛宣传、精心组织,全校共有22位教师踊跃参赛。我们相信,通过这次教师创新大赛的历练,我校教师队伍会进一步更新教学理念、提升教学能力、创新教学方法、推进课程思政,从而更好地做好日常教学工作,促进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提高。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