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践行初心 迎“疫”而上

发布时间:2022-03-14 16:19:3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积极响应内蒙古艺术学院“暂缓返校,如期开学”的号召,内蒙古艺术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全体教师践行育人初心,迎“疫”而上,精心备课,网上授课顺利推进,为学生们宅家学习保驾护航。

民乐教研室在2月28日线上教学开始前积极安排线上教学工作,针对教学模式与方案、查课监督、学生反馈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讨论和全面规划。会上,教师们群策群力,纷纷开启“头脑风暴”,大家针对各教学软件的使用特点进行分析,提供各自的使用经验,经过全面的研究探讨,鼓励教师根据所教授课程性质和教授习惯自主选取教学效果最适合教学平台。3月5日晚,民乐教研室再次组织教师们开展线上教研活动,根据线上教学一周以来的教学反馈提出意见和建议针对网速卡顿等问题,让每位学生课前先提交演奏视频,主科教师对学生提交的演奏视频点评其存在的问题后再进行线上授课。

微信截图_20220314160826.png

微信截图_20220314160923.png

民乐教研室主任娅茹副教授说:“教学不仅要输出课程,还要输出效果,要牢牢抓住教育教学的本质,要在专业课教学、德智体美劳及心理健康等多个维度设置教学内容,借助网络课堂云教学方式,丰富学生的居家学习生活

   “停课不停学”,对老师学生而言,都是一种挑战。教师团队担责任重使命,为学生居家学习提供积极的帮助,减少疫情对学生学业的影响。学生们认真进行专业课练习,积极配合教学安排,保证了教学效果。我们期待着重返校园,为丁香花开努力拼搏。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