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以“艺”抗疫、向美而行——附属中等艺术学校声乐教研室线上教学速览

发布时间:2022-03-14 15:54:1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2年元宵节后,新冠疫情出现反复,学院发出“暂缓返校、线上教学”的通知。附属中等艺术学校声乐教研室在第一时间传达了学院的通知,对每位教师使用的授课软件进行了摸底统计,并要求老师们在上课的前一天与各自学生试用上课软件,以便能够按照要求顺利开课。

86278e2f74a0a9ad0060b87d73541c0.jpg

f0c1697722ea3433cae97d39a12504b.jpg

声乐专业课的特点是一对一教学,在使用微信或钉钉等软件时,需要克服网络拥堵、信号不好、声音延迟等困难。尤其是我校有部分长调专业的学生身在牧区,更容易出现以上情况。声乐老师们克服种种困难,采用灵活多变的授课方式和多种形式的教学手段,做到了让不同地区、不同年级、不同程度、不同唱法、不同嗓音特点的学生学有所得。

a171b584aa38f0f5378f25437b61ffb.jpg

到目前为止,我校开课已有一周,老师们认真开展线上教学,师生互动积极,教学秩序井然;学生上课和完成作业积极性高,不仅收获了专业知识,还开拓了视野,启迪了心智。学生和家长一致认为,线上教学效果良好。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