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我校成功举办“新桐初引•音乐篇——2021届音乐专业毕业生汇报演出”

发布时间:2020-12-08 10:56:1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4日晚7点30分,“新桐初引·音乐篇——内蒙古艺术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2021届音乐专业毕业生汇报演出”在学院演艺厅如期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黄海,学院党委委员、我校校长侯守智,我校党总支书记张强,艺术学院艺术创作与实践处处长陈凤兰、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铮、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布仁白乙、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夏志刚、思想政治与公共课教学部主任李欢喜、音乐学院副院长师占成,我校副校长于新洁、郝斯琴等领导和学校师生、历届校友及部分家长观看了演出。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启用网络直播平台对整场演出进行了全程直播。演出由于新洁教授担任总导演,蔡佳、娅茹、高婀娜、宋艳丽四位老师担任导演。

IMG_8742.jpg

晚会在民乐合奏草原图腾》中拉开帷幕,把动听的民族风格主题旋律和中国民族民间乐器有机地结合在一起,展现了浓郁的民族风情。钢琴独奏《塔兰泰拉舞曲《涛声》,女生独唱《古老的歌,男、女声二重唱《紫藤花》,马头琴独奏孟和宝勒道马头琴协奏曲,古筝独奏《秦土情》,琵琶独奏《十面埋伏》,四胡独奏《牧马青年》,长笛独奏《大波兰舞曲》等曲目的呈现燃了观众内心的激情。长调专业的学生演唱了巴尔虎长调民歌、乌珠穆沁长调民歌、鄂尔多斯长调民歌的多首经典曲目,婉转悠长的美妙歌声征服了全场观众,将会推向了高潮。手风琴、钢琴三重奏《黑龙江的波涛》、打击乐重奏《Cattaching. Shadows,配合默契,乐曲时而激昂、时而舒缓,深深打动了现场观众汇报演出潮尔哆演唱矿野》中圆满落幕。

IMG_8733.jpg

IMG_8834.jpg

几年来,音乐专业的同学们在老师的引领与调教下,坚守专业思维与专业底线,认真学习,不断磨砺。这次毕业生汇报演出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我校学专业学习和艺术实践的成果也充分展示了我校音乐专业的教学成果赢得了专家的一致好评。 

  IMG_8868.jpg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