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艺术学院校园网站

德高艺美   智圆行方

我校黄海院长、赵海忠副书记参加机关党总支与丰镇市官屯堡乡南井村党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并调研我校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06 10:06:0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7月5日,我校机关党总支与丰镇市官屯堡乡南井村党支部在扶贫点南井村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我校黄海院长、赵海忠副书记参加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并调研我校扶贫点脱贫攻坚情况,现场研究部署了帮扶工作重点项目。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文慧,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李业锟,机关党总支书记、脱贫攻坚帮扶队队长海山等有关人员也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和现场调研。

微信图片_20190709100158_副本.jpg

联合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上,黄海院长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助力脱贫攻坚战”为题向与会党员作了党课教育。授课中,黄海院长提出,全体党员干部同志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指示精神,努力践行脱贫攻坚时代责任,助力扶贫村脱贫致富。黄院长还勉励驻村队员要增强责任感、归属感和荣誉感,为南井村脱贫攻坚贡献力量。并动员村干部和党员同志要发挥自身优势,带头模范,带领村民积极推进村集体经济建设、饮用水改造工程和乡村文化建设等重点工作,为南井村百姓尽早过上幸福小康生活作出自身应有的贡献。
  南井村党支部书记冯永祯向到会党员通报了近期开展的重点工作;党课开始前,与会党员还在冯永祯同志的领誓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微信图片_20190709100210_副本.jpg

黄海院长作党课教育

微信图片_20190709100214_副本.jpg

 赵海忠副书记参加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709100217_副本.jpg

 南井村党支部书记冯永祯主持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709100221_副本.jpg

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文慧(左二),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李业锟(右一)

机关党总支书记海山(左一)参加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709100224_副本.jpg

南井村部分党员参加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709100228_副本.jpg

全体党员合影留念

 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前,黄海院长、赵海忠副书记一行还冒雨看望慰问了村里的部分老党员和贫苦户。在老党员杨占勇同志家中,老党员杨占勇向同志们讲述了个人入党和工作经历,大家对杨占勇同志几十年来一直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本色的精神表示敬意,并衷心祝愿他及家人身体健康、生活幸福!来到贫困户杨志诚家中,黄海院长、赵海忠副书记深入了解了杨志诚家里情况,祝愿杨志诚一家能够在党的有力扶持下,早日脱贫,并希望村委会和学校扶贫干部要多了解,多关心村里贫困的百姓,帮助他们尽快脱贫。

微信图片_20190709100234_副本.jpg

 看望慰问老党员杨占勇

微信图片_20190709100238_副本.jpg

黄海院长看望慰问贫困户杨志诚一家

微信图片_20190709100243_副本.jpg

赵海忠副书记看望慰问贫困户杨志诚一家

微信图片_20190709100247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0709100251_副本.jpg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 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大街101号 备案号:蒙ICP备17004919号-1 浏览总量 本月浏览总量 今日浏览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