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艺术学院校园网站

德高艺美   智圆行方

我校召开2018—2019年度在线开放课程汇报与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6-26 18:37:4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634A8499_副本_副本.jpg

会议现场

6月25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18—2019年度在线开放课程汇报与推进会。我校赵林平副院长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网络信息中心主要负责人,各项目负责人及相关公司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孙耀华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孙耀华介绍了学校2018—2019年度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立项的基本情况和建设格局。自治区级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公司负责人及课程负责人汇报了2018年度在线开放课程建设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发展计划,并播放了在线开放课程样片。校级各项目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18年度在线开放课程建设进展情况及今后的发展计划。网络信息中心主任姚建东介绍了校级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的情况及设想。

634A8705_副本_副本.jpg

赵林平副院长

最后,赵林平副院长对目前学校在线课程进展情况给予了肯定,指出这些课程能够展示出我校教师的风采、水平和风范,同时,也提出了切中肯綮的意见和建议,并对今后的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向国家级优秀在线课程学习和借鉴;二是要组织专家、课程顾问对初步完成的课程进行把关、验收、指导;三是要选择受众面广泛的课程;四是要调整今后的评审方案,特别是自治区级课程的推荐,一定要在已制作完成的校级在线课程中择优推荐;五是要大力支持网络信息中心来负责校级在线课程的建设、制作;六是课程建设应体现艺术化,要符合时代要求,将文化和艺术相结合,既要把课讲好,又要富有艺术气息;七是课程负责人要在立项后及时制定课程方案,列出时间计划表,逐步推进课程建设。

赵林平副院长强调,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是国家、自治区非常重视的一项高等院校教学质量和教学改革工程创新的重要举措。对于这项工作,我校要以高眼光、高品位对自身及制作公司、团队提出要求,以高品质、高标准来切入课程,包括教学进度、计划、课程设计、资料搜集整理、后期制作等方面。我校第一批建设的自治区级在线开放课程一定要起到示范引领作用,以推动校级及今后在线开放课程的发展建设。

634A8622_副本_副本.jpg 634A8514_副本_副本.jpg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 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大街101号 备案号:蒙ICP备17004919号-1 浏览总量 本月浏览总量 今日浏览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