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艺术学院校园网站

德高艺美   智圆行方

我校召开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5-13 09:32:1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190517084516_副本.jpg

5月10日下午3:00,我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副书记赵海忠出席会议,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一线教师党员代表以及组织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王文慧主持。

微信图片_20190517084530_副本.jpg

党委副书记赵海忠

微信图片_20190517084534_副本.jpg

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王文慧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517084543_副本.jpg

组织部张雨澍对相关工作进行说明

会上,学校2018年度基层党建工作立项项目负责人代表、文化艺术管理学院张淑梅、思想政治与公共课教学部胡首龙两位同志作了结项工作汇报。

微信图片_20190517084546_副本.jpg

文化艺术管理学院张淑梅

微信图片_20190517084550_副本.jpg

思想政治与公共课教学部胡首龙

设计学院夏志刚、文化艺术管理学院雷蒙两位同志发言,就本单位“对标争先”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介绍。

微信图片_20190517084554_副本.jpg

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夏志刚

微信图片_20190517084558_副本.jpg

文化艺术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雷蒙

学校党委组织部张雨澍同志就深入推进“对标争先”、进一步规范主题党日、发展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党费收缴和深入学习贯彻《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干部网络培训等具体工作进行了说明。
       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王文慧传达了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和高校工委联合印发的全区高校2019年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重点任务清单内容,并结合我校实际,就全面推进学校2019年度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逐条梳理和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190517084602_副本.jpg

会议现场

学校党委副书记赵海忠讲话,对我校2018年度基层党建各项重点工作的扎实开展给与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深入推进2019年度基层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各项重点任务提出了要求。赵书记强调,高校是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也是人才汇聚、知识密集、思想活跃的地方,做好新形势下高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越来越重要。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务工作者要不断提升思想认识,切实肩负起政治责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坚持党建工作与本单位中心工作深度融合,深入贯彻落实高校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坚持和完善二级党政联系会议制度,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分工负责,统筹安排,全面落实2019年度基层党建与思想政治各项重点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517084612_副本.jpg

会议现场

会上还学习传达了陈希在全国组织部长会议上的讲话、《关于规范党政领导干部接受国际奖励和国内民间奖励的意见(试行)》、白玉刚在全区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有关文件精神。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 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大街101号 备案号:蒙ICP备17004919号-1 浏览总量 本月浏览总量 今日浏览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