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艺术学院校园网站

德高艺美   智圆行方

我校参加“建行杯”第五届内蒙古自治区“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部署会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9-05-16 10:49:4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14日,“建行杯”第五届内蒙古自治区“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部署会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在包头师范学院举行。我校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各二级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共13位老师参会。

微信图片_20190515165922.jpg

第五届大赛以“敢为人先放飞青春梦,勇立潮头建功新时代”为主题,旨在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持续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与社会资源对接平台。

微信图片_20190515170437.jpg

会议期间,我校参会教师认真学习了《参赛项目的构思与谋划》《大赛各赛道深度解读》等8个专家报告,参加了在包头博物馆举办的“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参观了多所高校的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青年红色筑梦之旅项目展。老师们表示要积极贯彻国家和自治区相关要求,全力以赴备战第五届自治区“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 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大街101号 备案号:蒙ICP备17004919号-1 浏览总量 本月浏览总量 今日浏览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