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艺术学院校园网站

德高艺美   智圆行方

我校召开2019年申请新增学士学位授权单位与专业协调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3-20 09:41:5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634A6867_副本_副本_副本_副本1.jpg

会议现场

3月19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新增学士学位专业授予单位与专业协调推进会。我校院长黄海,副院长赵林平、孟显波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赵林平副院长主持。

634A6934_副本_副本1.jpg

黄海院长

教务处处长孙耀华首先对新增学士学位授权单位与专业的评审基本程序、工作进度安排进行了系统、全面介绍。教学建设与评估科科长陈春燕、学籍科张丽红副科长分别对新增学士学位授予单位、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的工作进行了详细工作分解。

黄海院长在会上指出,新增学士学位授予单位与专业是一项关乎学校今后建设发展的重要工作。学校各单位要以此为契机,在高质量完成评审工作各项任务的同时,认真对照指标体系,自我检查,发现问题,找到差距、补齐短板,为学校顺利通过本科合格评估做好充分准备。他要求,学校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要切实统一思想、明确责任,对照指标体系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人,要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抓紧准备,确保能够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此项工作。

634A6909_副本_副本1.jpg

赵林平副院长

634A6901_副本_副本1.jpg

孟显波副院长

最后,赵林平副院长对此次会议做了总结发言。她指出,新增学士学位授权单位与专业是学校独立设置以来面临的新任务,对学校今后教育教学各项事业发展、提升教学质量、扩大社会影响力有重要意义。希望各单位能够高度重视,齐心协力做好此项工作。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 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大街101号 备案号:蒙ICP备17004919号-1 浏览总量 本月浏览总量 今日浏览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