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艺术学院校园网站

德高艺美   智圆行方

安徽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周之虎院长一行到我校考察

发布时间:2019-03-18 16:07:5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3月18日上午,安徽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周之虎一行4人到我校进行考察并举行座谈。我校院长黄海,副院长孟显波,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634A6798_副本_副本.jpg

座谈会上,黄海院长代表全校师生对安徽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周之虎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黄院长向周之虎院长一行介绍了内蒙古艺术学院发展历史、教育教学、学科建设和学校取得的教学成果等情况,并表示希望双方今后在教育教学、学术研究和文化艺术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634A6818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634A6745_副本_副本.jpg

周之虎院长                黄海院长

634A6735_副本_副本.jpg 634A6840_副本_副本.jpg

  张晶副院长                   孟显波副院长

周之虎院长对我校久远深厚的发展历史、极具民族特色的学科建设和在文化艺术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周院长向我校介绍了安徽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发展情况、学科特点及其他情况。并展望今后两校在文化艺术研究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前景。周院长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交流,全面加强内蒙古艺术学院与安徽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间的交流关系,共享文化艺术成果。

634A6788_副本_副本.jpg 634A6803_副本_副本.jpg

座谈会现场

最后,双方就下一步合作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洽谈,并交流意见,达成共识。希望今后两校的交流与合作更加密切。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 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大街101号 备案号:蒙ICP备17004919号-1 浏览总量 本月浏览总量 今日浏览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