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艺术学院校园网站

德高艺美   智圆行方

我校附属中等艺术学校召开深入整治“四官”问题 净化校园政治生态部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11 09:47:4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3.JPG

为了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进一步净化政治生态的意见》和自治区纪委《深入整治“四官”问题 净化机关政治生态的行动方案》、内蒙古艺术学院《深入整治“四官”问题 净化校园政治生态的行动方案》,附属中等艺术学校于2019年1月7日下午在学术报告厅召开深入整治“四官”问题净化校园政治生态部署动员大会。会议由附属中等艺术学校侯守智校长主持,于新洁、郝斯琴副校长及全体教职工出席大会。

1.JPG

附属中等艺术学校侯守智

       会上,侯守智校长传达了内蒙古艺术学院《深入整治“四官”问题 净化校园政治生态的行动方案》。

会议指出:要紧扣学校中心工作,聚焦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十种表现“,深入整治干部队伍中“懒官、庸官、乖官、巧官“问题,严肃查处不作为、慢作为、假作为、乱作为等突出问题。

会议强调:“四官”问题不仅仅是作风问题、能力问题,而是政治问题、党性问题,全校上下必须扎扎实实开展好整治行动,明确整治标准、工作方案,确保工作不落空、行动有效果。

会议要求:全校干部、教师要按照学院党委、纪委的部署和要求,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提高认识,把深入整治“四官”问题净化校园政治生态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严明纪律,推动落实。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 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大街101号 备案号:蒙ICP备17004919号-1 浏览总量 本月浏览总量 今日浏览总量